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为了御寒越冬鸟类在冬季通常会?11月24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11-24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为了御寒越冬,鸟类在冬季通常会?最新11月2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已经公布,那么鸟类为了御寒在冬季会怎么做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和解析吧。

image.png

11月2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为了御寒越冬,鸟类在冬季通常会?

正确答案:

长出绒羽

答案解析:

在冬天,鸟类有不同的方法强化身上的羽绒服,以更好的保存热量。随着温度下降,一些鸟类可以长出更多的羽毛,这无疑将改善羽毛的隔热性能。

一些鸟类无法长出更多的羽毛,但会让羽毛变的蓬松,创造出容纳更多空气的口袋,使其具备更好的隔热能力,阻止身体热量发散。此外,还有一些鸟类为了保持体温,长得特别矮小,进一步减小体表散热面积,典型代表就是人们所熟悉的麻雀。

鸟类在冬天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御寒:

羽毛层次增加:鸟类可以通过增加羽毛的层次来增加隔热性能,例如在翅膀下添加额外的羽毛层,以减少热量的流失。

脂肪积累:鸟类在冬季会积累脂肪,这有助于它们在寒冷的环境中保持体温。

集群:许多鸟类在冬季会聚集在一起,形成庞大的鸟群,这样可以互相取暖,提高整体的御寒能力。

迁徙:对于一些长途迁徙的鸟类,冬季时会选择温暖的气候地区过冬,以减少寒冷的影响。

羽毛的绝缘性:鸟类的羽毛具有良好的绝缘性能,可以有效地减少热量的流失。

代谢率调整:鸟类可以通过调节代谢率来适应寒冷的环境,降低代谢率以减少能量的消耗,同时保持体温。

行为性保温:一些鸟类会在寒冷的天气里减少活动,或者选择在温暖的天气里出来活动,以避免能量的消耗和寒冷的伤害。

以上就是11月2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