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送外卖要付费充会员? 官方回应:假的,请保持警惕

2023-11-23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送外卖要付费充会员了?近日,多张描述为 “美团充会员跑单上线了” 或 “付费跑单” 的截图和相关自媒体文章在网络流传,内容显示包月、包季度、包年充值后,可以享受特权单、60秒免责取消等 “特权”,并根据充值多少将会员等级分为 “钻石骑手”、“黄金骑手” 或 “王者会员”。经证实,上述信息均是谣言。

image.png

据查询美团众包 APP 的《众包平台服务协议》显示,众包平台目前为用户提供的服务是免费的。众包员准入规则也没有提及任何 “充会员跑单” 或 “付费跑单” 的相关内容。在 “骑手管理细则” 中也未提及相关内容。而在社交平台上,许多骑手自发发布辟谣视频,称没有接到任何相关通知,这个消息肯定是假的。

11月21日,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截图及相关自媒体文章都是谣言。美团众包骑手和专送骑手不需要 “充会员跑单” 或 “付费跑单”。平台将坚决维护骑手群体的合法权益,并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也有网友表示,送外卖是为了赚钱,付费去送外卖本身也不符合逻辑。

综上所述,关于送外卖要付费充会员的消息是不真实的。美团外卖明确表示没有推出任何会员充值跑单的服务,用户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才能进行送餐服务。这一谣言的流传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提醒大家在网络信息传播中要保持警惕,不要轻易相信未经证实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