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度加剪辑最新资讯  > 正文

度加剪辑免费官方下载地址 好用的AI视频剪辑软件

2023-11-23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度加剪辑是一款由百度开发的AI创作工具,可以帮助你从文案、拍摄到剪辑、包装全流程制作优质的视频。那么度加剪辑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度加剪辑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软件下载地址。

1.jpg

>>>点击前往 度加剪辑 官网体验入口<<<

度加剪辑的核心功能包括:

- AI文案:根据你的创作主题和角度,生成文案初稿,审核修改后即可一键成片。

- AI改写:根据你的文案,进行润色、缩写、扩写,快速生成800字左右的文案,生成1分钟左右的短视频。

- 智能提词:提供美颜拍摄和跟随模式,让你无惧镜头,素人也能侃侃而谈。

- 智能字幕:根据语音算法,自动识别视频内容,并添加成字幕,支持批量编辑和搜索替换。

- 快速剪辑:一键识别视频无声、重复、语气片段,对着文本就能剪视频并添加字幕。

- 一键包装:一键添加贴纸、花字、音效,并优化字幕效果,支持进度条、文本朗读、音乐推荐等功能。

- 素材推荐:提供海量百度图片和百科卡片,即搜即用,丰富你的视频内容。

以上就是度加剪辑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