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区捡破烂大妈月入过万 网友:又想骗我去捡垃圾

2023-11-23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某博主日前发布的视频称,捡破烂的大爷大妈月入可达6千至1万元,此言一出引起了社交媒体的热议。一位回收企业负责人表示,确实有一些把捡废品当作职业、全天风雨无阻的大爷大妈,大多数月收入可以达到1万元左右。

废品回收 钢材

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前景变得十分广阔。早在2020年,厦门就将外卖餐盒列入了低值可回收物,以促使更规范的外卖餐盒回收。

对于老人而言,收破烂似乎是个不错的活动,在平时的闲暇时间里,他们可以四处走走,每月还能有大约两千左右的额外收入。这不仅不累,没有压力,还能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能够欣赏四季的变化。

然而,我们不能将个别案例当作普遍情况来宣传,避免误导。博主发的视频是否只是个别情况成为关键疑点。

废品收购行业确实能够赚钱,但真正能够月入过万的大爷大妈属于少数,而且付出的努力也相对较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