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5万人预约 魅族21配置成悬念

2023-11-22 1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魅族官方此前已宣布,将于11月30日召开“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如今在最新预热中,官方表示魅族21系列旗舰将搭载602mm?行业超大马达,并配备mEngine Ultra全链路振感解决方案。

据悉,魅族21将在系统内部深度优化,打造更真实、沉浸的振感体验。同时,该机会带来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拥有OneMind 10.5加持,性能强劲的同时还实现了魅族最强续航表现。此外,魅族21还将配备LPDDR5x内存 UFS4.0闪存,并在安兔兔综合跑分破223万分,厚度只有7.9mm。

除了性能之外,魅族21最受关注的地方无疑是外观了,尤其是正面。官方已经揭晓,魅族21将采用超窄边的四等宽直屏设计,边框宽度仅有1.74mm,比iPhone 15 Pro(1.75mm)还窄,刷新全球最窄四等边记录。同时,魅族21还采用了业内独此一家的白色面板设计。

据爆料,魅族21最终定价在4000元价位段。不过,在这个价格上,用户还可以选择购买具有三年质保和以换代修服务的1元超前订活动产品。目前已有超过25万人参与该活动,并解锁了半年碎屏保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