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稳中有进、守护财富价值,平安人寿重磅推出御享金越系列保险产品计划

2023-11-21 15: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持续丰富保险产品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保障之需,近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人寿”或“公司”)重磅推出“平安御享金越终身寿险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御享金越”)及“平安御享金越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御享金越分红”)。

放眼当下市场,财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平安人寿此次推出的御享金越、御享金越分红,在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可搭配聚财宝万 能账户 2 实现财富的长期增长,以确定的增长抵御不确定的市场变化,帮助客户实现生命价值、财富价值的双重守护。

现价确定增长,财富稳中有进

御享金越及御享金越分红,均有 3 年交、 5 年交两个交费期可选,多重选择,助力客户抢占未来财富先机。交费期满一定年度后,御享金越现金价值按照约3%逐年增长至终身3,御享金越分红现金价值按约2.5%逐年递增持续至终身4,时间越长,现金价值越高,长久守护保单财富价值。

搭配聚财宝万 能账户,悠享财富增长

两款产品计划均可搭配聚财宝万 能账户,在为客户守住财富确定性的同时,兼顾成长。此外,御享金越分红的客户还可分享平安人寿经营成果,每年参与分红业务盈余分配5。当年红利可进入聚财宝二次增长,万 能账户加持带来第三重财富增长。现金价值、分红、万 能账户结算,三重财富联动,助力客户收获更多惊喜。

定向传承,延续爱与责任

通过指定身故受益人,御享金越及御享金越分红客户还能将所积累的财富传承给家人6,守护挚爱之人生活安稳。

可贷可领,应急从容有备

两款产品计划均支持保单贷款7,最 高可贷现价的80%,聚财宝还支持部分领取。当客户事业、家庭遇到资金紧张问题,可使用保单贷款功能,解决燃眉之急。

服务民生保障和经济社会发展是保险的天然使命,也是保险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平安御享金越终身寿险保险产品计划、平安御享金越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产品计划,融财富储备、增长和传承于一体,帮助客户在守住确定性的同时,兼顾财富的成长,享受时间的馈赠。平安人寿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坚守金融为民初心,立足消费者需求,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产品和服务,承托万家幸福平安。

重要提示:

1、平安御享金越终身寿险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御享金越终身寿险保险(简称“御享金越”)、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 能型)(简称“聚财宝”)组成;平安御享金越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御享金越终身寿险(分红型)(简称“御享金越分红”)、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 能型)(简称“聚财宝”)组成。您可根据实际保障需求与经济承受能力合理规划选择保险产品计划,也可选择单独购买保险产品计划中的任一主险。

2、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 能型)为万 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 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3、交费期满一定时间后,御享金越现金价值按约3%逐年递增至终身,具体时间因产品、交费期、被保人年龄等不同而存在差异。

4、交费期满一定时间后,御享金越分红现金价值年增速约2.5%,具体时间因交费期、被保险人年龄等不同而存在差异。

5、平安御享金越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产品计划中,御享金越分红为分红保险,保单持有人可以保单红利的形式享有保险公司分红型保险产品的盈余分配权,未来的保单红利为非保证利益,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在某些年度红利可能为零。

6、财富传承仅为保险金推荐用途,不属于保险责任范围。

7、需满足御享金越/御享金越分红及聚财宝保单贷款、以及聚财宝部分领取的规则限制,详见保险条款。

8、本文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平安如意保险产品计划上市,突破传统认知提供更全保障

    如意之物心中藏,福祉平安常相伴。作为吉祥之物,如意在民间及宫廷中广泛使用。保险金给付金额以中国平安人寿理赔审核结果为准;7、本文中提及的保险金用途不属于产品责任范围,可按需规划;8、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 嘉银科技发布2023年财报:精细运营双向优化 业务规模稳中有进

    北京时间2024年3月28日晚,位于中国上海的科技公司嘉银科技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嘉银科技在2023全年的促成交易金额达约881亿元,同比增长58.7%;实现营业收入约54.7亿元,同比增长67.1%;实现净利润约12.98亿元。嘉银科技在此次财报中还阐述了其在股东回报方面的诸多努力,公司2024年将继续执行此前发布的分红政策,即以现金方式发放两�

  • 宏福消防演练圆满完成,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平安

    2024年3月25日,薪享宏福成功举办面向全体学员及教职工的消防演习活动,消防安全关乎每个人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是日常生活中不容忽视的重要课题,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本次消防演习由人力与行政部牵头,总负责人汪洋分楼层制定了详细的演习计划,并对逃生路线以及逃生后的集合地点等安排做了清晰的规划。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和企事业单位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和演练,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金越年金24:年金保险新选择,稳定收益伴您行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都需要一个稳定可靠的财富守护者,来确保我们的生活品质和未来计划得以顺利实现。平安人寿推出的盛世金越年金保险,正是这样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它以其独特的优势,助力我们穿越经济周期,守护金色未来。它让我们在穿越经济周期的过程中,能够保持稳定的心态和充足的信心,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和机遇。

  • 腾讯微保携手知名保险公司推出“微医保·少儿长期医疗险”系列,呵护家庭健康

    腾讯微保携手三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满足不同家庭需求的少儿医疗险产品。“微医保·少儿百万医疗险”和“微医保·少儿长期百万医疗险”产品的推出,旨在为有灵活购买需求或长期稳定保障需求的客户提供续保的医疗险产品。腾讯微保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度洞察用户需求,不断创新服务场景,丰富保险产品供给,为大众提供更加多元化、体系化的保障产品与服务,守护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

  • 突发,华为Pura70系列官网开启先锋计划

    中关村在线消息:就在刚刚,华为官网开启了华为Pura70系列的先锋计划,这一消息迅速引起了广泛关注,消费者们对这款新机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华为Pura70系列作为华为旗下的高端手机系列,一直以其卓越的性能、精湛的工艺和创新的影像技术著称。中关村在线也将对华为Pura70系列进行持续的跟进报道,后续也会对华为Pura70系列进行详细的全面评测,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中关村在线后续的内容。

  • 当贝投影D6X系列重磅新品亮相!首创AI灵动屏,颜值、画质双在线

    想要选择一款好用的卧室投影仪,在以前也许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随着当贝D6X系列发布之后,用户的选择一下子就明确了。因为相比其他卧室投影仪,当贝D6X系列无论在外观、画质、性能、系统体验等方面来看,都是同类型中领先的。至于性能方面,当贝D6XPro和当贝D6X都搭载旗舰级MT9669处理器,并配备了3G32G的大存储容量,相比同价位的投影仪来说,这配置定是领先的。

  •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

    数字化时代的变革,不仅是技术与工具的更新换代,更是思维方式和组织文化的颠覆。数据驱动决策,数据创造价值,智能数字服务正在重新塑造各行各业发展格局,成为培育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技术创新手段。石化盈科将继续秉承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推出更多优质高效的数智化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大模型增强的指标平台和营销平台重磅推出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数势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洞见,持续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