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点名小米法务部维权 今年小米14销量已超百万台

2023-11-21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1月19日,小米的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转发了一条关于小米遭受“商战”的帖子。有人专门搜集小米手机出现卡顿、掉帧等问题的视频,有的甚至是故意制造的。雷军直接@了小米品牌安全处理,对方回复:“收到,马上处理!”评论区里有很多网友晒出了其他针对小米的造谣、诋毁的内容,也有人催促发货。

1.jpg

这条微博透露,有黑公关联系了一些反馈小米手机问题的网友,让他们转发卡顿、发热、掉帧等现象的视频,每条给50元,然后会在抖音、快手、B 站等平台上传。

还有人提供了一个特殊的 App,只要选择自己手机的内存版本,10秒钟后手机就会变得卡顿,要求客户在这时候录屏,并说 " 一定要开启相机,看看多卡 “。 对方还说这种事情经常做,” 没有被告过 "。

从网友曝光的截图来看,这显然是编造事实,有意诽谤,雷军已经表态,法律部门应该会收集证据并采取行动。11月7日早上,雷军在微博上回复网友的评论时说,小米14的销量的确超过了百万台,但是还是供不应求,正在加紧生产,请大家多等一会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