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即创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即创要收费吗 即创免费版入口在哪

2023-11-21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抖音即创是一款智能创作生产与管理平台,可以用于多种创意工具,包括视频创作、图文创作和直播创作等。即创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用户提高创作效率和质量,生成各种类型的内容,如AI数字人、AI视频脚本、AI直播背景等。

1.jpg

抖音即创目前还是免费使用的,不需要收费,用户只要登录即创平台(点击进入),就可以使用很多AI创作工具,提升在图文、视频创作的效率。

即创有三大功能:

视频制作:可以通过智能成片功能,快速生成短视频,也可以通过AI视频脚本功能,自动编写视频文案,还可以通过AI数字人功能,生成虚拟的视频主播1。

图文制作:可以通过图文工具功能,根据商品ID自动生成原创的图文素材,也可以通过商品卡工具功能,制作精美的商品卡片,方便图文带货1。

直播创作:可以通过AI直播背景功能,一键生成不同风格的直播场景,也可以通过AI直播脚本功能,自动编写直播话术,提升直播效果1。

想了解更多抖音即创的信息,你也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