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密歇根州议会采用新的 AI 技术来检测枪支

2023-11-21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密歇根州议会将在议会大楼安装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用于检测枪支。

🔍 这项名为 ZeroEyes 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以通过分析现有摄像头的监控录像来识别枪支。

🔍 这项技术的目的是为州议会提供额外的安全保障,一旦有人在摄像头前拿出枪支,警报就会被发送到监控中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密歇根州议会将在议会大楼内安装一种名为 ZeroEyes 的人工智能技术,用于检测枪支。这项技术通过分析现有摄像头的监控录像来识别枪支,旨在为州议会提供额外的安全保障。

ZeroEyes 的联合创始人 Sam Alaimo 表示:“如果有人在摄像头前拿出枪支,警报将从那个位置发送到我们的监控中心。” 在监控中心,人员会对软件标记为枪支的内容进行审查,并发送警报。Alaimo 表示:“然后分析师会将该警报发送给客户及其指定的人员,以便我们可以将其发送到客户现场,如执法人员、911调度主管等。”

机器人拿枪指着你 AI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在过去几年里,密歇根州议会曾发生过至少几起示威者将枪支带入议会大楼甚至立法厅的情况。这些安全改变是在2021年密歇根州议会委员会一致投票禁止大楼内公开携带枪支之后进行的。Alaimo 表示:“该软件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只识别枪支。如果我们将枪支绑在一只金毛犬背上,它也会对枪支发出警报。无论是谁携带枪支都没有关系。” 目前,委员会成员无法接受采访,就这项新技术进行讨论。

以上是对 CBS Detroit 报道的重新报道。密歇根州议会将通过使用 ZeroEyes 的人工智能技术来识别摄像头中的枪支,为议会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一旦有人在摄像头前拿出枪支,警报将会被发送到监控中心进行审查和发送警报。这项安全改变是在禁止大楼内公开携带枪支的决定后进行的。

该技术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只识别枪支本身,无论是谁携带枪支都会被识别。密歇根州议会对于新技术的讨论和采访尚未开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