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Sam Altman要加入微软,超500名OpenAI员工请辞逼宫董事会

2023-11-21 08:53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OpenAI领导层变动: 在Sam Altman被董事会开除后,OpenAI经历了48小时内两次更换CEO的剧变,最终导致Sam Altman和Greg Brockman与支持他们的员工加入微软,而OpenAI需要选出新的CEO。

  • 微软成为赢家: 微软成功留住Sam Altman,他将领导微软的新高级AI研究团队。这一决定受到市场积极响应,微软股价上涨,而OpenAI面临员工大规模请辞的压力。

  • 员工反抗与董事会辞职请求: 超过500名OpenAI员工签署公开信,要求董事会辞职。其中,推动者Ilya Sutskever后悔参与行动,表示愿意努力重新团结公司。这引发了对OpenAI领导层决策的质疑和员工不满。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 消息:最近OpenAI的领导层变动引起了广泛关注。在Sam Altman被解雇后,OpenAI经历了快速而戏剧性的CEO更迭。微软成功留住了Sam Altman和Greg Brockman,并将他们领导的新团队纳入微软,成为这场“内斗”的最大赢家。这一决定对市场产生了积极影响,微软股价上涨,而OpenAI则面临着员工大规模辞职的风险。

然而,员工的反抗却在此时迎来高潮。超过500名OpenAI员工签署了一封公开信,要求董事会辞职。推动者之一的Ilya Sutskever也在发表言论时表达了后悔之情,表示愿意为公司重新团结努力。这使得OpenAI的领导决策受到更多质疑,公司陷入动荡局面。员工对董事会的不满愈演愈烈,要求辞职的呼声愈发强烈。

image.png

这场风波也揭示了OpenAI内部的分歧,员工和领导层之间的信任危机。领导层的决策未能得到员工的认同,加上董事会的不透明和变动,导致公司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微软成功挽留Sam Altman被视为明智之举,但这一决策的长期影响仍有待观察。

整个事件的发展也让人们对人工智能领域的未来产生了担忧。OpenAI作为AI领域的佼佼者,因为内部问题而陷入动荡,可能影响到其在技术和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希望这场风波能够尽早平息,OpenAI和微软能够回归正轨,共同为人工智能的发展贡献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