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南京一女摩托车骑手超车被弹飞坠湖身亡 速度快到有人骑180码没追上

2023-11-20 21: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江苏南京石臼湖大桥一女子骑摩托车追尾前车,结果被撞飞坠湖当场死亡,让看到的人触目惊心。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辆摩托车快速行驶,不慎追尾撞上汽车后,摩托车司机直接被弹飞,可以看到被撞的小车后侧轮胎都塌陷了,可以想到当时撞击的力度。

据目击者表示驾驶摩托车的是一名女司机,坠下湖后当场就死亡了。

按照目击者的说法,车手当时的速度有多快,有人骑摩托车180码没能追上,可见有多夸张。

目前相关事故还在调查中,交警也是提醒大家,摩托车上路请遵守交通规则,切勿超速行驶。

官方还提醒严禁飙车炸街”严禁超速行驶”马路不是赛场,做到不飙车、不炸街、勿扰民”,如果有相关案例,大家可以欢迎举报,一定会加大处罚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