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互联网活化石”雅虎卷土重来:全新搜索明年上线!

2023-11-20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近日,雅虎官方发布推文表示,计划在2024年初推出新的雅虎搜索,并在后续推出更多带有人工智能的高级功能。

1994年1月成立的雅虎,可以说是互联网活化石”了,在其最顶峰的时候曾是全球第一门户搜索网站,业务遍及24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超过5亿的独立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网络服务。

由于各种原因,一度叱咤风云的雅虎在进入2000年之后不断从最高点摔落,再加上各种新技术总是落后于谷歌一步,最终在搜索引擎市场败给了谷歌。

此后雅虎也是利用股票并购了许多新兴公司,但却均未能跟上网络浪潮的变化,最终不得不将其核心业务于2016年出售给了威瑞森。

截至2023年10月,谷歌占据了全球搜索引擎市场以高达91.55%的份额,Bing和Yandex紧随其后,分别为3.11%和1.83%。

雅虎此次也是希望借助全新品牌设计和搜索体验,再加上最近火热的人工智能,重新在搜索引擎市场站稳脚跟。

你觉得此次雅虎能成功重回搜索引擎市场吗?

“互联网活化石”雅虎卷土重来:全新搜索明年上线!

“互联网活化石”雅虎卷土重来:全新搜索明年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