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的星舰内部竟是六层豪宅 工作、睡眠和健身区应有尽有

2023-11-20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最新发展中,其星舰第二次发射于当地时间11月18日再次失败。这一消息成为当日的热点话题。据悉,在一级火箭达到工作时序后,二级火箭发生故障后失去联系,令人对人类飞向火星的梦想充满期待,但也感叹这一过程充满磨难。

虽然星舰发射失败,但SpaceX官方提供的资料显示,这艘宇宙飞船内部设计独特,竟然是一座六层的"太空豪宅"。工作、睡眠和健身区都应有尽有,为了窥探这一奇特设施,让我们用3D技术还原星舰的内部构造。

QQ截图20231120112527.jpg

第一层设在燃料罐正上方,第二层可能用于存储和实验室,而第三层包含健身中心和盥洗室,专为长时间失重状态设计。第四层是机组人员的卧室,适应不同旅行需求。第五层是豪华餐厅,为宇航员提供欣赏星空的场所。最顶层是驾驶舱,专为船只状态监控和导航控制而设。

尽管这次发射失败带来一些失望,马斯克却表现出非凡的韧性。他不仅在失败后大笑自拍,更表示下次仍将继续发射。这种乐观态度激励着整个团队,展示了SpaceX对航天技术的不断突破。

马斯克强调,星舰内部豪宅设计不仅仅是为提供舒适住宿,更是为培养宇航员们的士气。在挑战性的太空探索中,保持士气至关重要。他认为,一个宽敞、舒适、充满科技感的住宿空间可以为宇航员提供一种“家”的感觉,使他们在面对挑战时保持坚定信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