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1发布会定档:将于11月30日举行

2023-11-20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魅族官方宣布将于11月30日举办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魅族21、AR智能眼镜等多款新品,同时还将迎来Flyme无界生态系统、Flyme 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的重大升级。

1.74mm四边等窄领先苹果!魅族 21 发布会定档: 11 月 30 日见

魅族21是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之一,该机在外观设计上颇具亮点,正面采用超窄边的四等宽直屏,边框宽度仅有1.74mm,比iPhone15Pro(1.75mm)还窄,刷新全球最窄四等边记录。此外,魅族21还采用了白色面板,展现了魅族对极致外观的追求。

目前,魅族21旗舰手机一元超前订活动已正式开启,订单量突破150000,预订可享36个月超长质保、180天以换代修等N重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