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韩大战一触即发!《英雄联盟》S13总决赛开幕:韩国女团NewJeans亮相

2023-11-19 17: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备受全球玩家关注的年度游戏赛事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亚军决赛将在今天下午正式开打,由中国LPL赛区WBG战队迎战韩国LCK赛区T1战队。

在两支队伍对决前,首先开始的是S13总决赛开幕式,拳头游戏全新虚拟组合HEARTSTEEL(心之钢)首次亮相。

随后,韩国新生代女团NewJeans登台,演唱本届S13世界赛主题曲《登神》(GODS)。

据了解,本届主题曲作曲为拳头游戏首席作曲家Sebastian Najand和Alex Seaver of Mako,曾共同创作《传奇永不熄》(Legends Never Die)、《登峰造极境》(RISE)、《觉醒》(Awaken)和《双城之战》的多首音乐。

《登神》跟随职业选手Deft的故事,看他如何从高中邂逅《英雄联盟》,直到2022年在全球总决赛中不可思议的旅程。

歌中讲述的不仅是Deft个人的故事和坚不可摧的精神,也是一支战队战胜不可能,捧得全球总冠军桂冠的故事。

不过很可惜,Deft所在的DK战队不敌KT战队,止步今年S13世界赛16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