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雄联盟》S13决赛WBG vs T1就在今天!中韩谁能最终登顶

2023-11-19 14: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根据《英雄联盟》官方发布的S13全球总决赛赛程,最终的冠军争夺战将于11月19日、也就是今天下午16:00正式打响,并最终角逐出S13全球总冠军

本次决赛的双方分别是来自LPL(中国赛区)的WBG战队和来自LCK(韩国赛区)的T1战队。

其中T1在S赛淘汰赛中从未输给过LPL战队,不知道队史首次晋级S赛决赛WBG能否创造奇迹,将T1斩于马下。

在此前的选边中,WBG获得了优先选边权并选择蓝色方,在BP(禁/选英雄)阶段处于相对优势的一方。

根据《英雄联盟》官方发布的消息,在此次总决赛开幕式上,韩国女团NewJean将演唱今年S赛主题曲《登神》

拳头游戏全新虚拟组合HEARTSTEEL(心之钢)也将首次亮相,登台表演该组合的首支单曲《妄想》。

同时,知名游戏主播Uzi和Doinb也将亲临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现场进行解说,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你觉得哪个此次总决赛中韩哪个赛区会获得最终的冠军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