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星舰试飞再失败 被迫触发自毁功能:马斯克发文祝贺

2023-11-19 08: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马斯克在社交平台X上发文称,祝贺SpaceX团队!”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9时3分,当地时间早7时3分,SpaceX于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进行第二次星舰”重型运载火箭的无人飞行测试,火箭已经发射升空,33台发动机均正确启动。

然而,在一级火箭达到工作时序后,二级火箭发生故障,火箭失去联系。目前SpaceX公司已经官宣火箭发射失败。

按照外媒的说法,SpaceX星舰”第二次试飞比第一次做得更好,但不幸的是,没有完成所有预定计划,最终还是再次爆炸。

在倒计时还有40秒时,星舰发射一度停滞,随后一两分钟后继续。发射时33台发动机均正确启动,星舰顺利升空。

但在火箭升空3分钟后,直播出现疑似爆炸的画面。发射进行到9分32秒时,直播画面显示(等待信号采集),屏幕下方的星舰速度停留在24124 KM/H,高度148KM。

报道称,在星舰”发射几分钟后,Space X公司已证实与星舰”失联,其自毁系统已被迫触发。

星舰试飞再失败 被迫触发自毁功能:马斯克发文祝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