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狂飙最新资讯  > 正文

珠江人家打败狂飙拿下收视冠军 杨烁、张翰等出演

2023-11-17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 CVB 公布的最新收视率,央视一套播出的传奇年代剧《珠江人家》全集平均收视率 2.503%,超过了曾经的热播剧《狂飙》。该剧由吴斌执导,杨烁、张翰、郭晓婷、曹骏、于震、李乃文领衔主演,并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热播。

《珠江人家》以 1927-1950 为时代背景,用细腻入微的笔触深入描绘岭南风土人情。剧情讲述了陈山河、陈卫、陈立夏三兄妹被迫离散后从失散、寻找、团聚的壮美故事,传递出粤文化的积淀历史和精神追求。

观众表示,《珠江人家》最大程度地还原了岭南文化,展现了当时的风土人情。杨烁、张翰、郭晓婷三位主演的演技也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编剧高满堂在创作《珠江人家》剧本时,曾多次前往广东进行调查,旨在寻找与故事背景相符的历史记载,以尽可能真实地再现当时的生活场景,展现历史的深厚感。

《珠江人家》在剧情、演员表现和历史再现方面都获得了观众的肯定。这部剧的成功也为传奇年代剧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