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南凌科技入选中国信息通信院“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伙伴单位”

2023-11-17 14: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南凌科技入选成为中国信息通信院“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伙伴单位”,南凌科技 2 位产品专家作为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成员,将参与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制定,共同构建融合共生的产业发展生态,加速中国产业数字化升级。

“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导,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科学院、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 16 家产学研用单位联合发起的标准研究和制定机构,目的是为促进信息通信新技术新业务的发展,全面助力算网融合产业健全发展。

算网融合是继数网协同、云网协同之后算力模式的又一次升级,是我国算力领域的一项开创性实践,推动算网融合发展对于增强我国算力能力,加快生产模式转型和生产效率提升,全面促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南凌科技以覆盖全球的优质网络为基础,不断以算力资源赋能,将“网络计算化”,并融合安全、智能化等能力,致力于成为“云智网安”融合领域的行业引领者。

南凌科技的边缘计算产品——凌云边缘计算,是一种较为直接的“网络+算力”的形态,通过网络将算力无限延伸,无限接近用户,能够最 大程度提升数据处理速度,以满足应用的超低时延、大带宽等综合性能需求,可有效运用于实时渲染、线下零售、安全容灾等场景。

凌云边缘计算有以下优势:

1.超低时延

服务资源覆盖全球各城市靠近用户的边缘数据中心,同时依托自建的骨干网络提供超低时延、大带宽的计算和网络云服务,边缘节点可用区时延均已控制在 10 毫秒以内。

2.云网融管

凌云边缘计算基于丰富的自有网络资源,与MPLS、SDWAN、4G/5G等网络安全打通,实现业务有效可靠传输,同时提供云管理平台,实现公有云、私有云、边缘云的统一控制管理。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实现云资源管理、账单管理、团队管理等。

3.云边协同

边缘云IaaS计算服务和云中心计算服务使用同源的计算和网络虚拟化技术,上层PaaS和SaaS服务能够平滑扩展到边缘。同时对外服务API接口大部分保持一致,降低业务改造成本。

4.算力定制

凌云边缘计算除通用型服务器外,还提供差异化服务器产品架构,南凌通过自身的技术积累,以及通过JDM合作模式,深入客户场景,为客户建立方案模型、以及通过精细化的项目对接实现客户的核心诉求。

此外,作为基础资源,凌云边缘计算也是凌云SASE的重要支撑。SASE作为一种云化的解决方案,需要依托于强大的网络和算力作为底层支撑。SASE POP、 SASE BOX、 SASE APP等运用场景,均建立在算网融合的基础上。在这些运用场景中,可以灵活配置各类安全产品,从而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云网安服务。对于企业来说,是一种更加灵活、简便、安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作为整体解决方案有效运用于各行各业。

作为“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伙伴单位”,南凌科技将持续致力于算网融合建设,共同推动算网融合技术研究,助力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