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向全球青少年开放Bard AI 聊天机器人

2023-11-16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谷歌最近宣布,它正在向全球大多数国家13至16岁的青少年用户开放其新兴的BardAI 聊天机器人。只要青少年用户的语言设置为英语,并且满足管理自己 Google 帐户的最低年龄要求,他们就可以使用这个新功能。

Bard,谷歌,Google IO,AI,人工智能

与成人用户一样,青少年可以向Bard提出各种问题并获取辅助信息。例如,他们可以寻求写作技巧、大学申请建议以及科学项目想法。为了保护青少年免受潜在的有害内容影响,谷歌表示巴德经过专门训练,可以识别和过滤不适合未成年人的回复。

此外,当青少年用户首次询问时,Bard会自动运行“双重检查”功能,以减少提供错误或无意义信息的可能性。谷歌还为青少年设计了专门的入门流程,以帮助他们了解聊天机器人的功能和局限性。

尽管采取了这些预防措施,一些专家和家长组织还是对将先进的 AI 技术引入青少年生活表示担忧。他们认为这可能会导致依赖技术而不是人类交流。不过,其他人则认为Bard如果使用得当,可以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学习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