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MasterGo(莫高设计) 签约数梦工场 助力实现产设研协同提效

2023-11-16 16: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MasterGo(莫高设计)与数梦工场签约合作,为数梦工场实现产设研在线有效协同,提供了强大的功能支持和稳定的性能保障,助力数梦工场实现企业提效。据悉,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梦工场"》作为数据资源体系基础设施供应商,致力于为政务/城市/产业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大数据产品及数据智能综合解决方案,助力构建行业一体化数据资源体系。数梦工场创立于 2015 年 3 月,是大数据行业独角兽企业,总部位于杭州云栖小镇,在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公司70% 以上为技术人员。

MasterGo(莫高设计)受到国内多个领域头部企业和团队的认可并非偶然,而是建立在其扎实的技术功底和专业的服务水平上。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国内企业级协同设计产品发展报告(2023 年)》显示,在使用设计协同工具的企业中,MasterGo 的市场份额比较高,占比将近 80%,在企业当中使用相当广泛;在使用设计协作工具的企业中,63.57% 的用户认为 MasterGo 体验理想。

为了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MasterGo(莫高设计)还于今年 11 月发布了2. 0 版本。此次 2.0 版本的发布中,推出了设计工程化、企业级解决方案,以及 MasterGo AI 正在展开内测新功能。MasterGo 2.0 将致力于在AI时代下,创造本土企业级的理想实践。与MasterGo 1.0 阶段跟随国际产品理想实践的方式不同,MasterGo 在 2.0 阶段将会基于中国企业级客户的痛点,以个人增强、协作增强、业务结果增强为目标,开启自主创新发展的全新阶段,引领行业变革。在这个新的阶段下,MasterGo(莫高设计)也将迎来自己全新的产品定位—— AI 时代的企业级产品设计平台。未来,MasterGo(莫高设计)将在中国的数字交互设计领域,持续创造本土企业级的理想实践。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能、便捷 | SW-RDMS 助力企业实现更高效、优质的成果产出

    医药行业是一个高度专业化、技术密集型的行业,其研发活动的质量和效率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然而,随着新药审评审批难度的增大以及新技术在医药行业的应用,医药企业的研发管理面临着许多挑战,传统的新药研发管理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医药企业的需求,医药研发信息化建设迫在眉睫。一、 医药企业研发管理的现状与问题目前,医药企业的研发管理主要存�

  • 博雅李诣书:推动胎盘等围干细胞的临床转化 助力医学发展

    由于在疾病治疗和健康改善中取得显著疗效,干细胞概念被推向了新的高潮。国内外相继启动了多个干细胞治疗相关的临床研究,并且已经有多个临床研究结果报道。博雅从胎盘存储到临床转化等产业的多环节大力推动行业发展,致力于打通胎盘干细胞从实验室到临床应用的最后一公里,让更多过去无计可施的疾病有治疗的新选择。

  • 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协作新需求而生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办,知名机构迪显咨询受邀出席,并现场进行《2024年会议场景生态发展趋势展望》主题分享。用户需求变化,驱动行业革新迪显咨询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近几年,协作模式发生巨大转变,由原先会议室中的本地、远程会议,向多种多样的办公空间、会议场景及应用场景延伸。随着高效会议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划时代的高效体验会议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基于模型设计的新工科电力电子与电机控制实验教学——南京

    摘要随着现代电力电子技术与数字控制技术的发展,电力电子与电机控制技术也在不断发展,实验教学是电力电子与电机控制课程非常重要的内容,对于培养学生掌握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重要作用。然不少学校的电力电子与电机控制实验平台依然是基于90年代的电力电子与电机控制技术发展来的实验平台架构,依然基于模拟信号触发与控制,与现代的电力

  • 人工智能+教育助力高效学习 作业帮硬件亮相中国教装展

    4月19日,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以下简称教装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人工智能+”、“数字化”、“大模型”等成为展会现场高频出现的关键词。本届教装展以“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模式,吸引了1300余家参展企业,展出2.1万件展品。在教装展现场,教育硬件、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等凭借人工智能、大模型等能力的应用吸引了�

  • MAXHUB广州新品品鉴会落幕,会议解决方案赋能企业高效协作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行。自发布会以来,MAXHUB陆续在北京、深圳等多个城市召开新品品鉴会。以“激发高效力量,成就高效组织”为品牌使命,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及显示交互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新品,让组织数字化高效协作覆盖告别传统思维,新办公时代的大协同时代将就此开启。

  • 百度文库官宣「AI创作」体验官李雪琴,带来AI办公新范式

    自大模型横空出世以来,各行各业引起了“重构潮”,为各个领域注入了新生机。在智能办公领域,百度文库经大模型重构为“一站式AI内容创作平台”,并上线智能文本生成与编辑、智能PPT生成与编辑、智能问答与总结等AI新功能,带来了AI办公提效新范式。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用好AI,收获职场新天地。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从科易星®应用案例看智能拍摄:高效、精准、创新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拍摄已经成为推动会议行业创新的重要力量。从传统的手动拍摄到现代的无人化、自动化、智能化拍摄,智能拍摄的发展不仅改变了我们记录和分享会议内容的方式,更为会议的组织者、参与者和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创新地应用了智能拍摄,再次以科技力量加码论坛“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的主题。智能拍摄不仅通过无人

  • 新视频分割技术SAM 可高效识别移动物体

    在视频分割领域,SegmentAnything模型被用于探索新的视频对象分割技术。研究团队测试了两种不同的模型,旨在结合SAM的分割能力和光流技术的优势,以提高视频分割的性能。具体的技术细节、模型性能指标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尚未详细公布,但这些初步的研究成果已经为视频分割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和可能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