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爱聊APP脱单故事:相识7天线下相遇,在爱聊脱单很简单

2023-11-16 15: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爱聊相识的杨龙龙与何珍珍凭一己之力创造了“一日脱单”的“爱情神话”!随口说出的玩笑在下一秒成了真,爱聊的红线将他们紧紧绑住,在线上相识仅 7 天的他们缘分般地在线下相遇了,如今,幸福的婚姻生活已经在向他们招手!

恋爱玩笑成真了!

“我看到你了!”何珍珍在爱聊上发出这样一条私信,她心脏砰砰地跳,不知道收到信息的杨龙龙会不会相信她的半真半假的“玩笑”。

此时的何珍珍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刚面试完的她在爱聊上与杨龙龙闲聊现状,而彼时杨龙龙也正在街上准备入职材料。本是同城“城友”的两人一交流,发现距离彼此不远,玩心大起的何珍珍于是在根本没见到龙龙的情况下发了那样一条玩笑信息。

谁知命运使然,下一秒的街边转角处,何珍珍就碰到了正开着车与她逆向转弯的杨龙龙,恍然间一瞥,两人迅速认出了对方。

“刚刚开车转弯的是你吗?”

“刚刚从我车旁走过去的是你吗?”

两人不约而同地在爱聊发信息确认彼此刚才的相遇。“谁也没想到我随口开的玩笑下一秒就成了真,我那会打字手都在抖,激动的,就好像我有神力一样!”回忆起那次命中注定般的相遇,何珍珍感叹,仿佛发生在昨天。

(两人合照)

杨龙龙与何珍珍是在 7 天前通过爱聊的同城匹配功能相识的,两人都来自山东临汾,因为爱聊的真人与实名认证机制,两人能够安心地交流着彼此的信息与近况,经过这次相遇,爱情的种子开始在两人的心里生根发芽。

在游乐场定情了!

本以为两人近期的交集限制上午的转角相遇,没想到杨龙龙在得知何珍珍下午还有一场面试时,主动提出要开车相送,就这样,两人这才有了“真实接触”的初次见面。

面试的路上经过了一个游乐场,看着天空中浪漫的摩天轮,都没有去过游乐场的两人心中突然起了游玩的念头。他们停好车,在游乐园里坐了旋转木马,玩了碰碰车,去了海盗船……开心的时光让人乐不思蜀,沉浸其中的珍珍完全忘记了自己的面试,在这场的浪漫的游乐园约会中,在看向对方时充满了期待和欢喜的目光下,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游乐园)

“听说在摩天轮比较高处接吻的两个人,会永远在一起。”珍珍曾听到过这么一个说法。带着这样的期盼,两人登上了摩天轮,在比较高处时,珍珍和龙龙在对视下一步步靠近彼此,情不自禁地接吻了。

在这一天,两人首先次去游乐园、首先次坐摩天轮、首先次接吻,这注定是两人恋爱中最特别的一天。

我们见家长了!

作为最亲爱的恋人,何珍珍对杨龙龙的印象是——反差萌。杨龙龙长相唬人,身材高壮,却有着细心体贴的性格,并且在生活中幽默感十足,时常逗得何珍珍哈哈大笑。

确认关系后,两人便生活在一起,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从做饭到洗衣,杨龙龙都主动认真去做。平常两人产生争吵时,也是杨龙龙主动低头。而最让何珍珍有安全感的,是每当提到对未来的规划时,杨龙龙话语中永远包含着她。

(两人合照)

“都恋爱两个月了,我们先去见见我爸妈,然后再去拜访你爸妈。”婚姻是两个家庭的结合,早早地,杨龙龙就将与何珍珍的恋情报备给了双方父母并安排上门拜访,开明的父母对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都很满意。

计划未来时,杨龙龙说:“家乡的工作工资太少了,我们以后的日子用钱的地方还很多,可以先去苏州工作,多挣钱点再回来。”杨龙龙带着何珍珍到外地打拼了两年,攒下钱在家乡买了新房。

房子装修时,杨龙龙又说:“今年年底举办订婚宴,明年举办婚礼,咱两在老家开一个夫妻餐饮店,这样就算是定下来了。”

今年的 5 月 21 日,杨龙龙还带着何珍珍去了常州恐龙乐园,在冰屋场景里,杨龙龙怕珍珍摔倒,一直扶着她前行,两个人没有在童年相遇,却仿佛找到了童年青梅竹马的快乐。

(两人在冰雪奇缘场景中)

恋爱后的每一步进程、每一个特殊的日子,杨龙龙都主动规划得仔仔细细,清清楚楚,何珍珍说:“我选择他,因为他就是较好的,非他不可。”

(感谢爱聊锦旗)

爱聊APP是当前备受单身男女青睐的新一代婚恋平台,服务国家人口战略,致力于解决单身群体婚恋的社会问题,以“科技成就天下姻缘”为使命,帮助亿万单身人群互助脱单,推动社会和谐发展,提升人们幸福感!

爱聊APP目前已拥有超1. 5 亿用户,爱聊安全的婚恋交友环境令爱聊APP每天都能发生千万次级数的交流,无数的有情人在此相遇,无数的脱单爱情故事也正在其中不断上演......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