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明日将发千亿参数安第斯大模型:对话能力获提升

2023-11-16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OPPO将于明日发布个人专属、对话增强的安第斯大模型(AndesGPT),这是基于千亿参数的对话增强语言模型。

OPPO明日将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OPPO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ColorOS 14,与之同台登场的还有AndesGPT,包含十亿至千亿以上多种不同参数规模的模型规格。

AndesGPT是OPPO安第斯智能云团队主力打造的基于混合云架构的生成式大模型,它在中文对话数据中持续学习、指令微调、人工反馈的强化学习以及知识增强的能力。

在之前SuperCLUE9月十大基础能力排行榜中,OPPO安第斯大模型(AndesGPT)知识与百科”能力仅次于GPT4,为国内大模型第一名,角色扮演能力”排名前三。

此次,千亿参数安第斯大模型将会给小布助手带来巨大升级,带来个性化推荐和主动建议、还有内容生成创作。

OPPO明日将发千亿参数安第斯大模型:对话能力获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