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寒冬里的“烤鸡温度”,感知毛和友的温暖与力量

2023-11-15 20: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立冬已过,空气中开始生起一股寒凉之意,不由得让人联想起很多创业者所处的状态。大批新人揣着钱一头扎进创业赛道, 10 个人创业, 9 个人开店,新店、老店不断交替为房东和GDP做贡献,最后煎熬数月负债离场。

不过,即使在寒意侵袭之际,也不乏有乐观的声音发出,他们一致认为准确地选取创业“赛道”至关重要。

那么,该如何寻找到合适的创业方向呢?

对一个创业投资者来说,市场前景是应当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放眼当前市场,鸡肉是我国第二大肉类消费品。大街小巷的餐桌上都常见鸡排、鸡腿、鸡翅、鸡爪等美食,烤鸡更是成为饭店、食堂等餐饮场所的特色菜,为不少仍在迷茫的创业者提供了可选择的“赛道”。

在目前现有烤鸡连锁品牌里,毛和友品牌凭借着多方面的优势在烤鸡行业占一席之地,一跃成为了餐饮行业的瞩目焦点。

以品质、服务传递品牌温度

毛和友之所以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和喜爱,是因为它是一个有“温暖”的品牌。

自成立以来,毛和友便深知引领消费者健康品质生活的重要性,始终坚守着“品质第 一”的初心,持续深耕鸡品类领域,积极布局食品深加工,向产业链下游延伸,致力为下游餐饮企业提供安全、高品质、规模化、标准化的产品。

产品品质是信赖的基石,用户服务及品牌体验同样是毛和友收获用户信赖的关键因素。为了缓解创业者投资中产生的焦虑,在运营方面,毛和友抛弃“品牌单一”重“资产运营”的惯性思维,以“YOU+社区”和“YOU+投放”的创新运营模式满足各类人群的投资需求。

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创业者可以选择自己开店,或者把设备免费投放给商家,不仅减少了门店开店的压力,还给商家带去了额外的收益。

另外,合伙人通过“YOU+投放”所卖出的每一只烤鸡,合伙人可直接获得供应链差价以外的利润,这一模式又被称为“共享烤鸡”模式。如若投放点数据反馈未达预期,后续则可回收再进行新一轮的投放。毛和友“共享烤鸡”这类模式既保障了高水准、高回报的品牌属性,也让其在投资者、消费者之间“口口相传”,完成品牌的自主传播。

持续赋能,长久收益

为了给到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毛和友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通过对自身产品和各个运营链路的迭代升级,更好的为品牌进行持续赋能。毛和友通过对品牌各个环节的掌控,从而让毛和友的门店经营得以优化提升,降低成本、提有效率。

毛和友烤鸡希望为广大食客提供便捷的用餐体验。每一家店面都经过精心设计,环境舒适,服务亲切。并且,毛和友烤鸡还拥有成熟的经营模式和管理团队。可以为合伙人提供包括店面选址、装修设计、产品供应、运营管理等全方位支持,帮助加盟商快速入门并实现经营成功,为长久投资提供了有利条件。无论是在口味上的差异化优势,还是在品牌影响力和管理支持方面,都能够为加盟商带来稳定的投资回报和长期发展的机会。

以品质夯实品牌根基,以服务提升品牌温度。一路走来,毛和友收获了来自行业和用户的高度肯定。这个冬天,毛和友和你一起度过,未来,作为一个注重品质与创新的烤鸡品牌,毛和友将继续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绿色饮食文化传播,为全民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回馈亿万投资者的信赖与支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