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SD最新资讯  > 正文

方向错了!PNY PCIe 5.0 SSD竟然用上双风扇 仍旧残血

2023-11-15 20: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PNY必恩威发布了新款PCIe 5.0 SSD CS3150,居然破天荒地用上了两个主动风扇。

我们知道,PCIe 5.0 SSD因为主控功耗发热无法控制,不得不普遍采用主动风扇,但即便如此也往往无法释放满血性能,明明可以做到14GB/s,实际只能跑到10GB/s。

PNY CS3150更进一步,在两侧都安装了一个小风扇。

纯黑、纯白风格的采用4针供电线,RGB风格的则需要9针USB供电线,因为得同时控制灯效,还套了个外壳。

它还用上了金属外壳、大号散热片、前后双导热贴,全方位排走热量。

只是即便如此,性能仍然不够满血,顺序读写速度最高才12GB/s、10GB/s,但官方强调不会出现过热降速的情况。

闪存和主控方案未披露,容量1TB、2TB,五年质保,但写入寿命未公开。

价格只公布了1TB容量的,黑白款式180美元,RGB款再加1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