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星纪魅族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入驻微博 亲自预热魅族21

2023-11-15 20: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15日,注意到,魅族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近日入驻微博。此举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同时也预示着魅族21系列新机即将发布。

在入驻微博后,沈子瑜立即发文为魅族21系列进行了预热,并表示:“大家好,我是子瑜。其实我一直很纠结友商们所说的视觉四等边,我是一个工程师,但和我们的设计师一样有强迫症。”他希望给用户带来的是一个真正的四等边屏幕,“我希望它叫做物理四等边”,因为这才是实实在在的四等边屏幕。据爆料,魅族21系列将搭载高通新款旗舰主控骁龙8 Gen3。在影像方面,该系列或将会配备由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CMOS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价格方面,魅族21系列有望加量不加价,并提供16GB 512GB起步的存储版本以及1TB容量的选择。可以看出,在设计和性能方面,魅族21系列都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

总之,魅族21系列新机的发布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期待。随着沈子瑜入驻微博并预热了产品信息,我们可以预见该系列将于不久后正式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