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mnicom获得Getty Images生成式AI的先行体验权限

2023-11-15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Omnicom与Getty Images合作,这将使其能够抢先体验Getty Images 的生成式人工智能

⭐️ Omnicom将在其开放操作系统Omni中整合该工具,帮助营销人员创作商业安全的内容

⭐️ Getty Images的生成式 AI工具通过NVIDIA Picasso架构开发,提供了商业使用的无限制保障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Omnicom于今日宣布与Getty Images达成先行合作协议,这将使其能够抢先体验Getty Images 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新工具将 Getty Images 一流的创意内容与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打造出商业安全且受法律保护的生成人工智能工具。

image.png

作为其Alpha测试计划的一部分,Omnicom将该工具整合到其开放操作系统Omni中。通过将该工具与Omni的数据结合,代理团队将能够安全地创建符合品牌形象的内容,从而帮助营销人员实现更好的效果。

Omnicom的EVP、首席技术官表示:“能够成为Getty Images新生成式AI工具的一部分,将显著帮助我们的团队无缝地从构思转化为执行。Getty Images与我们一样,致力于负责任地使用AI,这使得他们的新工具对我们来说尤其诱人,尤其是考虑到它是基于高质量真实内容构建的。为我们的团队和客户提供商业安全的选择是一个真正的改变者,我们急切地希望与他们一起利用该工具的能力。”

生成式 AI由Getty Images开发,采用了最先进的Edify模型架构,该架构是NVIDIA Picasso的一部分,用于视觉设计的生成式AI模型铸造厂。该工具仅使用Getty Images的内容进行训练,提供了商业使用的无限保障。用户可以下载和许可他们生成的任何视觉内容,帮助Omnicom团队更快地从想法转化为结果。

Getty Images的首席产品官表示:“我们为品牌提供了探索内部构想的生成式 AI自由,同时也提供了在商业环境中使用内容的信心和信任,具有与我们世界一流的预先拍摄库相同的保护措施。我们很荣幸能与Omnicom在我们的初期测试中合作,以满足营销人员和广告商的持续需求。”

两家公司都对负责任使用AI表态,以及对商业用途的保护和使用权。此外,Omnicom是Content Provenance and Authenticity(C2PA)联盟的一部分,该联盟致力于构建和标准化内容验证的未来框架,保护创作者、品牌和消费者对AI资产的真实性。 Getty Images还通过与几家媒体公司和组织签署了一封公开信,提出了监管和行业行动的原则,包括对训练集的透明度、AI生成内容的清晰标识、努力消除生成内容中的偏见等,以保护编辑完整性和公众对媒体的信任。

通过Getty Images的最新工具,用户可以确信他们生成的内容在商业环境中使用是安全的,不会包含任何商标品牌、产品、角色或可识别的人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