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妙鸭相机项目人事变动引关注 产品保持正常运营

2023-11-15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针对妙鸭相机产品负责人的人事变动,相关人士于11月14日回应称,项目本身照常进行。妙鸭相机,作为阿里旗下的AIGC(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类人像写真产品,曾在8月初一度在应用产品榜单上取得显著成绩。

近期,妙鸭相机不仅与天猫、优酷等平台合作推出新模板,还上线了发型设计功能。尽管在应用榜单上的排名尚未回到巅峰水平,但项目方表示对产品的发展保持乐观态度。

妙鸭相机于9月结束的用户免费体验活动后,目前仍然要求用户在使用其服务前进行付费。此外,该产品与阿里系其他业务的联动日益增多,展示了数字经济的新动向。

妙鸭相机

这款写真类小程序在7月中旬迅速走红,以其简单的制作流程和亲民的价位(9.9元+21张照片)受到用户热烈欢迎。妙鸭相机的上线得益于阿里内部AIGC兴趣小组的努力,从项目启动到正式发布,历时仅半年时间。

关于前置收费等热点问题,妙鸭相机方面表示,AIGC产品从一开始就应该收费,强调商业化前置的必要性。对于与阿里大文旅等影视资源的联动,妙鸭相机表示不以宣发联动为目标,但愿意考虑合适的机会。

分析师指出,妙鸭相机与阿里系业务的合作仍处于初级阶段,但有望在IP和模板层面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未来发展打下基础。截至目前,妙鸭相机方面并未透露有关合作模板是否收费等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