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星舰”首飞失败后 马斯克暗示:将会在周五再次发射

2023-11-14 2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马斯克在社交平台X(原推特)上表示,SpaceX的星舰”(Starship)应该能在周五发射前及时获批。

SpaceX此前曾于4月进行试射星舰”,不过最后由于一级有多台发动机工作不正常,升空2分30秒后火箭姿态失稳并开始旋转,最终解体爆炸,发射宣告失败。

据了解,星舰”是SpaceX研发的重型可重复使用的火箭系统,这个系统总高达120米,可以运送货物或者宇航员至地球轨道、月球、火星甚至更远的地方。

马斯克的最终目的是实现火星殖民计划,未来15年到20年,SpaceX计划将8万人送往火星殖民,并在火星上繁衍后代。

而运输工具就是星舰”,他希望建造1000枚以上的星舰”运送生命到火星,马斯克将其称为非常现代的诺亚方舟”。

“星舰”首飞失败后 马斯克暗示:将会在周五再次发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