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邝肖卿成为中国女首富 比去年上升2位

2023-11-14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94岁的邝肖卿以720亿元财富首次成为中国女首富,超越了龙湖吴亚军的665亿元财富。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3红颜会·胡润女企业家榜》,这一变化标志着中国女首富的交替。

image.png

邝肖卿是香港新鸿基地产创办人郭得胜的夫人,通过信托基金持有新鸿基地产股份,成为了该公司最大股东。此次登顶成为中国女首富,主要得益于今年港币汇率的上涨及公司分红。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邝肖卿成为胡润女企业家榜中国女首富的第六次,前五位分别是张茵(三次)、杨惠妍(十次)、吴亚军(两次)、周群飞(一次)、陈丽华(一次)。

除此之外,前十名中还有两位新人:魏桥创业的郑淑良和张红霞、张艳红母女以及蓝思科技的周群飞。整体而言,前十名的门槛较去年下降了65亿元,至375亿元。粤商仍然占据最多席位,有7位,而苏商和浙商各有6位。这一消息的发布,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