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武汉两所高校官宣共用一扇校门 校友:“鸳鸯门”终于成了

2023-11-14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华中师范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 两校保卫处共同官宣,即日起试开放友谊门”,方便两校师生的交流往来。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两所大学的门牌各挂于大门左右一侧,中间的大门为两校共用,两校的师生,可通过悬挂各自学校门牌的人行通道,进出友谊门”。

校方表示:友谊之门”由来已久,镌刻了两校校友的美好回忆,承载着共建未来的殷切期待,武汉理工与华中师大,将继续双向奔赴”,共谱新篇章。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还有校友分享了当时这个门的往事:因为理工大男生多,华师女生多,我们上学的时候这个门被戏称为:阴阳门”。

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同学们,我尽力了”、冷知识 人家华师出的钱 武理太不上道了”、鸳鸯门终于成了”。

这个门有故事,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去隔壁华中师范谈对象,一堵墙推了垒,垒了推,最后索性成了一个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