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硬件最新资讯  > 正文

爆火的AI硬件AI Pin遭炮轰 不就是谷歌眼镜+寻呼机?

2023-11-14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AI Pin作为一款可穿戴AI硬件,在其发布后受到了巨大的质疑,主要集中在不支持第三方APP、缺乏实体屏幕、本地计算性能较低、安全隐私隐患等方面。

  • 批评者认为AI Pin的操作限制,例如不支持第三方APP和没有实体屏幕,使得用户交互变得复杂,而且其本地处理能力较差,对云上计算依赖较大。同时,安全隐私问题也成为关注焦点。

  • 一些观点认为硅谷创新者似乎忘记了配件必须与智能手机相结合,而AI Pin在宣传中展示的效果也引起了争议。部分用户认为AI Pin的交互设计虽独特,但在实际生活中可能显得怪异,且功能实用性有待验证。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4日 消息:近期AI硬件AI Pin引起了全球关注,但其质疑声音却在迅速蔓延。AI Pin被认为是谷歌眼镜和寻呼机的结合体,而其由苹果前高管和OpenAI投资,被寄予挑战智能手机的期望。然而,质疑者主要关注其不支持第三方APP、缺乏实体屏幕、本地计算性能低下、安全隐私问题等方面。

第一方面,AI Pin明确表示不支持任何第三方APP,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用户体验。其不支持丰富应用生态可能成为其生存挑战。第二方面,没有实体屏幕使得交互变得更加复杂,用户需要通过语音助手和手势来完成操作,而且本地计算性能较低可能导致对云上计算的高度依赖。

image.png

硅谷创新者们被批评忽略了配件必须与智能手机相结合的现实。部分用户认为AI Pin在实际使用中可能显得怪异,而其宣传中展示的效果也引起了争议,包括对食物成分的识别问题。然而,也有一些人肯定了AI Pin的理念,认为它可能在未来被接受。

总体来说,AI Pin的独特交互设计引起了初期关注,但质疑声音也逐渐高涨。其在不支持第三方APP、缺乏实体屏幕、本地计算性能等方面的局限性,以及在实际生活中可能引起的怪异感,都成为争议的焦点。AI Pin的未来表现仍需等待实际体验的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