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发自研蓝河OS!vivo WATCH 3开售8分钟超过上代全天销量:1099元起

2023-11-14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据vivo官微消息,vivo WATCH3开售8分钟超过上代全天销量,这款新品起售价是1099元。

vivo WATCH3首发自研的蓝河操作系统,从色彩、字体、图标和控件四大维度对其UI进行了全新的构思设计,通过更直观的界面设计,使用户可以更快捷地获取信息,更好地满足自身需求。

在功能层面,此次系统的升级不仅加强了与手机的互联互通,更能与新一代传感器默契协同,在带来更多专业运动模式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数据监测能力。

与此同时,蓝河操作系统新增手表应用商店,可下载使用支付宝、百度地图、网易云音乐等第三方App,兼顾出行、生活、娱乐方方面面,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续航方面,在独立通信常规使用场景下,vivo WATCH3可实现7天超长续航,而在关闭独立通信的场景下,续航更是可以高达16天。

另外,vivo WATCH3支持24小时心率血氧监测,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配合更精准的自研CPC心肺耦合算法,vivo WATCH3能准确判断用户的睡眠分期。

首发自研蓝河OS!vivo WATCH 3开售8分钟超过上代全天销量:10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