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叫停摇一摇跳转广告 即将发布新版本App

2023-11-14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双11期间,很多App都推出了摇一摇跳转广告的功能,让用户感到不满。这些广告不仅频繁出现在各个页面,还会在用户使用其他应用的时候弹出来,严重干扰了用户体验。

苹果

最近,据国内媒体报道,有互联网巨头的内部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经通知国内多个头部App要求它们取消陀螺仪权限,摇一摇跳转广告被禁止。

该人士称,这些头部App企业将会发布新版本App,在苹果App Store上架,新版本将没有摇一摇跳转广告。 这一消息也引发了微博热搜,很多网友在讨论的同时,也为苹果这一举措点赞,表示支持。

江苏消保委此前表示,软件通过“摇一摇”进入广告是获取了手机的某项传感数据。 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一位广告业内人士的证实。该人士说,自己的客户也收到了苹果公司的通知,该客户是互联网巨头,旗下也有行业头部App。他对时代财经说,收到通知的不只是头部App,涉及范围更广。

“摇一摇”功能使用的是陀螺仪权限,这个功能已经存在很久,曾经被很多App作为运营推广的手段,可以用来抢电视红包、识别音乐等等,现在不少被用于广告跳转,但有些手机没有陀螺仪权限开关,用户无法自行关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