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性专属小折叠三星Z Flip5限时立省600元

2023-11-13 21:0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Z Flip5:一款适合女性消费者的折叠屏手机

在众多折叠屏手机中,小折叠屏算是比较独特的品类。这些手机虽然在屏幕显示面积上并不占优势,但独特的上下折叠屏幕和将科技与优雅完美融合的气质,却吸引了无数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三星早早就看到了这一商机,并为旗下首款小折叠屏手机Z Flip做了大量针对性设计。如今,在双11大促期间,三星Z Flip5成为了最适合女性消费者购买的小折叠屏手机之一。

外观方面,三星Z Flip5不仅进一步优化了机身设计,还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外屏。这块3.4英寸的屏幕能够提供很好的一体感,并且可以个性化自定义各种显示内容,完美契合用户需求。

配色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5提供了四种淡雅、质感十足的颜色选择:冰薄荷、星河白、云影灰、冰玫紫。

配置方面,三星Z Flip5拥有一块6.7英寸可折叠内屏,内屏分辨率为1080P,支持120Hz刷新率和1750尼特亮度。它搭载了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并内置3700mAh容量电池。此外,该机还配备了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前置1000万像素镜头。最大存储容量为512GB,并支持IPX8级别防水。

虽然市面上的小折叠屏手机配置普遍偏弱,但三星Z Flip5却没有明显的短板。无论是性能、屏幕还是续航和影像表现,该机都表现出色。

在价格方面,三星Z Flip5也相对亲民。京东自营平台上,在11月10日至11月11日期间购买可以获得600元优惠。8GB 256GB版本售价仅为6899元,而8GB 512GB版本售价则为7899元。同时官方还提供最高24期免息、12期免息+赠送Buds2 Pro以及至高1000元换新补贴等权益。

总的来说,三星Z Flip5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购买的小折叠屏手机。它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和功能,而且价格也非常亲民。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品质的折叠屏手机,不妨考虑一下三星Z Flip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