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X100系列正式发布 搭载天玑9300和蓝海续航系统

2023-11-13 21:0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13日晚上7点,vivo X100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vivo与MTK共同探索天玑9300「全大核CPU架构」,联合研发能力完整覆盖了8大功能赛道。SoC vivo 6nm自研影像芯片V3的双芯互联,逐步实现真正的底层软硬一体化设计,构建「蓝晶芯片技术栈」,带给用户更好的性能体验。

此外,vivo X100还搭载了蓝海续航系统,覆盖五大技术模块。首先是领先的电池技术——vivo蓝海电池,在行业首发「碳元重组技术」、行业首创「激光刻蚀技术」以及「极片重塑技术」这三大技术的加持下,蓝海电池做到了容量大、充电快、体积轻薄。还有百瓦双芯闪充,核心器件、系统层的功耗优化,以及独立电源管理芯片,让放电效率高达99.5%,真正实现了开源、节流、增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