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蓝心大模型拿到三个榜单 vivo X100系列率先搭载

2023-11-13 21:0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13日晚19:00,vivo X100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根据vivo介绍,蓝心大模型在C-Eval、CMMLU、SuperCLUE三个榜单中都名列前茅,中文能力行业第一。vivo X100系列率先搭载了蓝心大模型的vivo X100系列,将会是行业首批百亿大模型在终端调通的手机。

2023年11月1日,vivo召开了开发者大会推出了两款基于蓝心大模型落地的AI应用产品:蓝心千询和蓝心小V。

“蓝心小V”具有行业领先的智慧大脑,能够高效实现符合直觉的人机交互和信息表达。它深入融合手机终端,具备“超能语义搜索、超能问答、超能写作、超能创图和超感智慧交互”等五大“超”能力。

蓝心千询是vivo自主研发的自然语言对话机器人,支持与用户自然对话、进行知识信息的快速问答、文学创作、中文理解、图片生成,还可以写代码。蓝心千询将以公版APP的形式上线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所有安卓和iOS的用户都可以在应用市场下载。

vivo致力于让AI大模型的智慧体验触手可及!未来,基于蓝心大模型的AI产品,将面向所有用户,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科技革命带来的便利和快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