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硕发布AMD Zen4撕裂者7000主板:47相供电、双万兆+千兆网卡

2023-11-13 21:23 · 稿源: 快科技

AMD Zen4架构的线程撕裂者PRO 7000WX系列、线程撕裂者7000系列即将上市,华硕正式发布了两款提供支持的工作站主板,分别是Pro WS WRX90E-SAGE SE、Pro WS TRX50-SAGE WIFI。

撕裂者PRO 7000WX系列拥有最多96核心192线程、八通道DDR5内存、144条可用PCIe 5.0通道,撕裂者7000系列则最多64核心128线程、四通道DDR5内存、88条可用PCIe 5.0通道。

Pro WS WRX90E-SAGE SE主板配备了16 x 2+3+3+3供电电路,等效为41相,搭配ProCool II金属层覆盖高强度供电接口。

供电电路、M2插槽上均覆盖一体式超大面积散热片,CPU插槽两侧、M.2插槽、南桥芯片均有主动风扇,PCIe x16插槽附近也有为万兆网卡服务的散热片。

八条DDR5内存插槽分布在CPU插槽两侧,支持八通道RDIMM ECC,支持EXPO。

存储接口有四个PCIe 5.0 M2(其中两个22110)、四个SATA、两个SlimSAS。

七条PCIe 5.0 x16插槽一字排开,都有金属加固,还支持显卡易拆装。

网络配备Intel X710-AT2双万兆网卡、千兆网卡,可通过NAS高速传输数据,其中千兆网卡可用于直播或上传。

自带丰富的USB接口,包括USB4 40Gbps、前置的USB-C 20Gbps。

板载博通控制芯片,支持服务器级IPMI远程管理,加上ACCE远程管理软件,可增强数字资产安全性,杜绝未经授权的访问和数据泄漏。

PRO WS TRX50-SAGE WIFI更是史无前例的182+3+4+4供电电路,等效为47相,同样有Pro II供电接口,而散热有一些精简,主要是M.2、南桥没用风扇。

内存插槽减为四条四通道,存储接口减少到两个PCIe 5.0 M2、一个PCIe 4.0 M2、三个SATA和一个SlimSAS。

扩展插槽减为五条PCIe x16,其中三条支持PCIe 5.0。

网络为万兆、2.5G千兆有线网卡加Wi-Fi无线网卡的组合。

USB接口虽然没有USB4,但支持QC4 27W快充。

安全方面可安装IPMI扩展卡,实现服务器级IPMI远程管理。

官方价格没有公布,有零售商给PRO WS TRX50-SAGE WIFI标出了1100美元的天价,Pro WS WRX90E-SAGE SE更是可想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