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胡润:中国千万净资产家庭达211万户 网友:有钱人竟然这么多

2023-11-13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中信保诚人寿「传家」·胡润百富2023中国高净值家庭现金流管理报告》,中国拥有600万元净资产的“富裕家庭”达到518万户。而拥有千万元净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也达到了211万户,而拥有亿元净资产的“超高净值家庭”则达到了13.8万户。

报告还显示,中国拥有“高净值家庭”最多的5座城市分别是北京(30.6万户)、上海(27.1万户)、香港(21.5万户)、深圳(8.0万户)和广州(7.3万户)。根据最新的《2023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居住在深圳并拥有50亿人民币以上财富的人数达130人。

高净值人群更加认可通过提高风险意识来降低未来现金流风险,主要包括“资产配置多元化”、“合理使用负债工具”以及“先保证劳动性收入,再去探讨资本性收入”等策略。此外,年轻一代的高净值人群更加认可年金险在现金流管理中的重要意义。

这份报告为我们揭示了中国家庭财富状况的重要数据,以及高净值人群的现金流管理策略。通过了解这些信息,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中国家庭财富的分布情况以及高净值人群的财务理念。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