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工厂”:糖果制造商Mars与微软合作利用AI开发新品

2023-11-13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Mars微软宣布合作,计划在其美国总部建立人工智能实验室,旨在优化内部运营并预测消费者口味趋势。

2. 💡 该实验室将成为员工进行创新和协作的专用空间,加深Mars对人工智能的利用,致力于推动生产效率和可持续发展。

3. 🔮 Accenture和Mars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创建云平台,打造"未来工厂",利用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等提高生产效率并实现可持续目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糖果巨头Mars与科技巨头微软合作,近日宣布将在其美国总部建立人工智能实验室,旨在优化内部运营并更好地预测消费者口味趋势以指导产品开发。计划于明年在纽瓦克启动的这一实验室将为员工提供专用空间,用于设计思维,促使创新的想法得以合作和培育。

在11月3日的媒体活动中,Mars首席营销官Gabrielle Wesley表示:“在Mars,我们不仅在产品和口味上进行创新,还讨论流程以及我们如何做生意,如何与消费者互动和参与。”她指出,该人工智能创新与学习实验室是公司鼓励和赋权员工提出创意的另一途径,以促使更广泛的思考和合作。

糖果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此次与微软的合作不仅扩大了Mars与微软的长期合作关系,还加深了Mars对人工智能的应用。近年来,Mars一直是引领消费品包装公司 embracing AI 的先行者之一。通过实时数据,他们能够预测和优化生产过程和设备性能,从可靠性到质量再到能效。应用于制造工厂,数字孪生将使Mars能够在在物理空间分配时间和资源之前模拟和验证产品和工厂调整的结果。

在未来两年内,Accenture和Mars计划创建一个新的云平台,为制造应用、数据和人工智能打下基础,以建设“未来工厂”。该平台将提供下一代机器人、人工智能和自动化能力,使Mars的制造操作变得“更加高效”,并解决水资源管理、减少废物和总温室气体排放等可持续发展目标。

这次合作的一部分是Mars与微软在2021年5月达成的协议,利用Azure平台推动数字化供应链,包括制造在内,并提高全球员工的数字技能。未来,Mars计划利用数字技术在端到端供应链流程中引入更多智能,包括通过数字模拟识别在考虑气候和其他情境因素的情况下创建产品的最佳方式,并实现供应链从起点到消费者的透明度和可见性。

Wesley强调了“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对Mars和微软都是“非常重要”的。她表示:“我们制定了六项有关负责任人工智能的原则,其中对我而言最有共鸣的是公平、透明和问责制。因为所有这些能力,人必须参与其中,而机器和系统需要对人负责。”同时,她还指出业界正在努力在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时实现有效而道德的平衡。

Mars年销售额近450亿美元,拥有丰富多样的糖果、食品和宠物护理产品组合,包括一些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品牌,如M&Ms、Milky Way、Twix、Snickers、Ben’s Original、Pedigree、Dove、Skittles、Royal Canine、Extra、Orbit和Whiskas。除了糖果业务,Mars在餐饮领域也有所涉足,致力于提供健康美味的餐饮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