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PTS应用怎么创建?GPTS无法创建应用很卡怎么办

2023-11-13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首届开发者大会上,OpenAI宣布推出了GPTs功能,也就是GPT Store,类似App Store的应用商店,任何用户都可以去参与创建应用。那么GPTS应用该如何创建?碰到应用无法创建很卡怎么办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GPTS应用创建图文教程,看完相信你也能立马上手啦!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

目前在创建GPTs的时候会默认使用Bing来进行联网,不过Bing联网不仅不稳定速度慢,而且还不能进行谷歌搜索。推荐大家可以使用WebPilot这个联网API,速度快 答案准确率高,仅需30秒就可以将功能添加到您的GPTs!

第1步:在“Configure”选项卡中,取消选中“Web Browsing”

image.png

第2步:点击Add Actions

image.png

第3步:在 Import from URL,导入WebPilot

image.png

以上就是GPTS应用创建教程,使用非常简单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其中,各位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