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回应多款应用崩了 紧急抢修已经全部恢复正常

2023-11-13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阿里方面透露,11月12日晚上7点20分左右,工程师紧急抢修,淘宝、钉钉、阿里云盘等APP已经全部恢复正常。

阿里巴巴 (2)

中新经纬发现,之前,有很多网友反应,淘宝、闲鱼、阿里云盘、钉钉等阿里旗下的多款APP都出现了“崩溃”的情况。“阿里全系产品崩溃”“淘宝又崩溃了”“闲鱼崩溃了”“钉钉崩溃了”“阿里云盘崩溃了”“崩溃了都崩溃了我也崩溃了”等话题也随之上了微博热搜。 在评论区,有网友说:“闲鱼要卖东西呢”“我还以为手机出问题了”“我找不到快递也崩溃了”。还有人开玩笑:“钉钉有本事下周打卡给我崩溃一周”。

11月12日下午,包括淘宝、闲鱼、钉钉、阿里云盘、饿了么、天猫精灵、菜鸟、夸克、语雀等,多个阿里系App出现访问困难或服务不稳定的情况。

公开资料显示,上一次阿里旗下的淘宝、天猫、闲鱼、聚划算、1688、飞猪等多个App,集体出现登录异常现象,还是在2019年3月。那时,阿里云曾出现大规模宕机故障,导致其服务的一些互联网企业受到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