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前苹果高管打造AI穿戴设备:无屏幕设计 支持投影、语音

2023-11-11 08: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前苹果设计师和工程团队高管成立的初创公司Humane发布了名为AI Pin的AI穿戴设备

据悉,这款设备是一款可以吸附在衣服上的微型装置,没有屏幕,内置AI大模型,可以进行语音交互,也可投影在手掌上进行交互。

在Humane的视频演示中,AI Pin可以将信息投影在手掌上,这样节省了屏幕这个载体,用户可以通过手势进行交互。

例如查看相应文本,或者想要切换歌曲,只需要向不同方向倾斜手掌就能够进行操控,合拢手掌就能够放返回主页。

配置方面,AI Pin搭载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具有4GB内存,32GB存储,摄像头支持4208x3120像素照片分辨率,目前只有照相功能,未来软件更新后可以拍摄视频。

同时,这款设备正面配有一个指示灯,当使用它进行拍照或录音时,指示灯会亮起,提醒人们它正在收集数据。

价格方面,AI Pin的整套系统起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89元),用户还可以选择订购每月24美元的电信服务,以享用无限通话、短信和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