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电信发布千亿参数大模型星辰语义

2023-11-10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中国电信在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上发布了千亿参数大模型星辰语义,可以将设计成本下降95%。

星辰语义是中国电信自研的大模型,升级后在幻觉抑制、外推窗口、交互体验和多轮理解四个方面都有显著提升。

此外,中国电信还发布了十余个行业大模型,涵盖教育、医疗、旅游等领域。

中国电信 (4)

其中包括星辰教育大模型,该模型基于教育行业的服务数据,训练出具有国家中英文作文特级教师水平的 “精准教学大模型”,可以在15秒内完成一篇中英文作文的打分、点评和改进建议。

此外,还发布了星辰基层治理大模型、星辰政务服务大模型、应急大模型、医保大模型、交通大模型、住建大模型、金融大模型、神农一号大模型、出行大模型、旅游导览大模型、矿山大模型等10个大模型。

中国电信还计划在未来开源百亿参数和千亿参数大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