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续航能力提升!vivo X100 Pro首发蓝海电池

2023-11-10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vivo X100Pro将首发采用蓝海电池,据官方介绍,蓝海电池突破了电池技术瓶颈,带来了超乎寻常的续航能力,彻底告别电量焦虑。

据供应链消息透露,vivo与宁德新能源合作研发了这款蓝海电池,通过合作打造了一整套全新能源供给系统,覆盖了基础材料、化学体系、制程工艺等全流程。这一系统提升了锂离子传输效率,从而提高了手机续航能力,并且闪充技术也得到了同步提升。

vivo X100 Pro首发蓝海电池:突破电池技术瓶颈 号称“续航离谱”

据悉,vivo X100Pro的电池容量达到5400毫安时,并支持10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

除了强大的续航能力,vivo X100Pro还具备一项重要的杀手锏——首发搭载蔡司APO超级长焦镜头。这款镜头采用了特殊的光学设计,通过使用特殊涂层来消除不同颜色光线之间的干扰,从而获得更准确的色彩表现。

此外,蔡司APO镜头的镜片透光率非常高,能够有效地提高光线的透过率,使得拍摄的画面更加明亮清晰。

vivo X100Pro将于11月13日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