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最新资讯  > 正文

GPTs翻版来了!Opengpts支持定制聊天机器人

2023-11-10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Opengpts是一个开源项目,LangChain通过整合LangServe和LangSmith,构建了一个旨在提供与OpenAI GPTs类似体验的平台。用户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语言模型、自定义工具以及控制提示,实现对聊天机器人的更灵活控制。

功能方面,LangChain追求与OpenAI功能的尽可能的相似性。项目支持沙盒环境、自定义行为、工具、分析聊天机器人使用数据等特性。用户可以保存和分享聊天机器人的草稿,通过LangServe进行部署和分享。项目还计划未来支持更多功能,如附加知识文件、工具市场等。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angchain-ai/opengpts

项目结构清晰,包括前端、后端、LangServe代码、核心逻辑、运行时和代理配置等。一个显著的特点是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语言模型(LLMs),目前支持的有"GPT3.5Turbo"、"GPT4"、"Azure OpenAI"和"Claude2",未来还将添加更多。

对于使用特定语言模型,用户需要设置相应的环境变量,如Anthropic API Key或Azure OpenAI的相关参数。项目还提供了默认启用的两个工具:DuckDuckGo搜索和Python REPL。同时,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工具,这为项目的可定制性增加了灵活性。

通过这个开源项目,LangChain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灵活、可定制的聊天机器人开发平台,使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语言模型的选择和项目的功能特性。未来还将推出附加知识文件、工具市场等功能,以进一步拓展用户的应用场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