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混元大模型已接入180多个业务进行内测

2023-11-10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腾讯副总裁蒋杰在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表示,腾讯混元大模型已接入180多个业务进行内测。

腾讯混元大模型在文化沟通、生产提效、科技普惠等领域的应用正在不断深化。

在文化沟通方面,腾讯混元大模型的多语种翻译和文生图、文生3D 等能力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跨文化交流。

腾讯混元大模型

在生产效率方面,腾讯混元大模型可以提升素材创作的效率,例如辅助生成原画和设计 logo。

在科技普惠方面,腾讯混元大模型可以成为医生的小助手,帮助他们了解患者需求和提供医疗问答支持。

腾讯混元大模型还具备生成视频画面的能力,可以降低创作门槛,应用在跨文化沟通、生产提效和科技普惠等领域。

腾讯表示,将继续努力推动人工智能的应用,与 “一带一路” 伙伴共同开拓更多应用场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