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宣布征集Flyme中文OS名称:要像鸿蒙、澎湃一样响亮

2023-11-09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魅族科技今天宣布,他们将启动一个活动,为Flyme操作系统征集一个中文名称。这个活动从即日起到11月25日,网友可以在微博、抖音、魅族社区等平台发布带有#Flyme征集中文OS名的话题并发布自己的创作,参与命名活动的网友有机会赢取由魅族提供的“华小魅”手机组合,包含华为Mate60Pro、小米14Pro和魅族20PRO。

魅族表示,他们希望这个新的中文名称能像华为的鸿蒙和小米的澎湃一样响亮。在过去的几年里,华为、小米和魅族都在努力定义和引领手机、汽车、AR等多终端全场景生态的融合发展。

魅族强调,Flyme也需要一个像鸿蒙、澎湃一样有吸引力的中文名。

魅族宣布征集Flyme中文OS名称:要像华为鸿蒙、小米澎湃一样响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