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受欧盟要求 苹果明年或在欧洲支持第三方应用商店

2023-11-09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在向SEC提交的10-K文件中透露,苹果计划在2024年3月前对App Store进行重大改革,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在欧洲市场运营。这一改革是由于《数字市场法案》成为法律后,欧盟要求苹果对其App Store进行开放。

iTunes,appstore,苹果应用商店

欧盟此前已经通知苹果,根据《数字市场法案》的规定,它必须对其App Store的竞争者进行开放。苹果曾试图反驳该决定,但现在预计App Store的改革是必然的。苹果在10-K表格中说:“公司预计将在未来进行进一步的业务改革,包括由于涉及App Store的立法行动,例如《欧盟数字市场法案》,公司必须在2024年3月之前遵从该法案。”

“未来的改革还可能影响公司向开发者收取使用其平台的费用,如何管理App Store之外的应用程序分发,”苹果继续说道,“以及它如何以及在多大程度上允许开发者与App Store内的消费者就其他购买方式进行沟通。”

总的来说,开放第三方App Store可能会降低应用下载量,公司从这些销售中得到的佣金将减少。苹果表示,如果苹果从App Store销售中得到的佣金减少,公司的业务、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可能会受到严重的负面影响。

苹果宣布App Store 生态系统2022年创造了1.1万亿美元开发者营业与销售额,同比增长29%,也成为苹果营收和利润增长最快的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