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哪种形状的柚子的口感更好?蚂蚁庄园11月9日答案

2023-11-09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以下哪种形状的柚子的口感更好?这是11月9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一道与水果相关的知识问答,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

image.png

11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以下哪种形状的柚子的口感更好

正确答案:

上尖下宽

答案解析:

上尖下宽的柚子的口感更好。在挑选时,应选尖不选圆,外观像不倒翁的柚子口感更好。

如果你喜欢多汁、口感柔软的柚子,那么尖头柚子可能更适合你,如果你喜欢果肉较硬、酸味较多的柚子,那么圆头柚子可能更符合你的口味。

柚子的口感与形状有一定的关系,但并不是决定性的因素。一般来说,要挑选皮薄、水分足、口感脆嫩、甜度适中的柚子,口感会更好。

柚子的形状通常有球形、扁圆形和梨形等。球形的柚子比较均匀,皮薄肉多,口感相对较好。扁圆形的柚子通常皮较厚,但肉质比较细嫩,汁多味甜。梨形的柚子则具有较高的甜度和脆度,但肉质相对较粗。

以上就是11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和答案以及答案的详细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